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4-25

励商·经世·拓展行第七期┃企业参观:太和基金

为强化人才培养,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促进学校和企业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4月21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组织师生赴珠海太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珠海太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控部经理孙绮文对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发展方式,全面阐述了公司运作各个环节的技术要素和管理关键,让同学们深切体会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

风控部经理余俊烨讲解了如何进行投资决策,太和基金评估侧重于创始人和团队是否有过丰富的阅历、成功的经验、过硬的技术以及执行力等,还会根据财务数据、行业未来、资质、估值等一系列指标来综合判断。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提问,孙经理和余经理从工作实际出发,耐心地进行解答,还对同学们提出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本次企业参观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金融领域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对私募基金及其项目投资决策的了解,对基金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直观的感悟,有利于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相结合,帮助同学们更好制定个人职业规划,从而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