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5-04

“励商·经世”拓展行第九期┃企业参观: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文园路证券营业部

“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为加深同学们对证券行业的了解和认识,4月28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珠海)组织师生一行20余人赴校外导师所任职的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文园路证券营业部参观,开展“励商·经世”拓展行交流活动。

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文园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曾紫磊、市场总监郑越等人接待了中心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曾紫磊首先对中心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还分享了自己在证券行业任职10多年的心得,他认为在证券行业工作不仅职业发展天花板高,还非常有趣以及充满挑战性,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充实自己。他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投身证券行业,践行金融报国。郑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证券行业的发展现状,并重点讲解了证券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业务,引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证券公司的职能和业务。人事经理杨佳俊从招聘要求、培养阶段、岗位发展空间和成长机会、交流机会以及校招生培训等方面对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全面解读。

公司往届校招生代表则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应聘经历,鼓励同学们应当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认清自我定位,明确自身职业规划。活动最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困惑,曾紫磊和郑越都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不仅令他们对证券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令他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受益匪浅。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此次拓展行交流活动的展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