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5-22

“弘文·尚德”成长营| 第二届“湾区启航杯”师生篮球赛


为响应国家“加强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师生课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践行体育精神,5月19日,第二届“湾区启航杯”师生篮球赛在珠海校区风雨操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学生队是由国际商务、金融、会计三个专业组建的经管联队,教师队由专业学位硕士教育中心和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共同组队。



比赛伊始,双方分别对各自的实力进行试探,第一小节结束,学生队以3分的差距取得微弱优势。在逐渐熟悉对方的打法和风格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进攻、防守,学生们和老师们在篮球场上竞相展示体育风采,球场上不时传来篮球进框的碰撞声、裁判的哨声、球鞋在地板上的摩擦声以及场外观众的欢呼声。最终学生队员凭借持久耐力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师生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年轻学子的朝气蓬勃和进取姿态,也彰显了我校教师文能立于三尺讲台,武能搏于体育赛场的全面素养。我们不话离别,毕竟青春总在进行,来年我们“湾区启航杯”的现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