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法国SKEMA商学院1+1硕士双学位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2023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法国SKEMA商学院1+1硕士双学位

项目报名通知

一、学校简介

SKEMA商学院(全称: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是一所有着120年历史传统的法国高等商学院,是欧洲顶尖的精英商学院。SKEMA商学院是法国SAI五商校联考成员、法国高等精英大学校联盟CGE成员。同时,学校是全球少于1%同时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之一,全球最早开设奢侈品与时尚管理、创业与创新、项目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在全球运营管理多家孵化器。《金融时报》SKEMA管理学硕士列全球前13位,2020年金融硕士位居世界前三。

二、项目简介

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硕士、金融专业学位硕士、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专业一年级学生,根据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法国SKEMA商学院拟录取的学生,第二学年可以前往法国SKEMA商学院继续学习,修读会计、金融、国际商务专业的硕士课程。学习结束后,需按时返校报到,完成北京师范大学的论文答辩。学生在法国SKEMA商学院的学费等费用由本人承担。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颁发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到对方院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获得对方院校的硕士学位。

学费:17,000欧元/

住宿费:500-800欧元/

三、申请要求

英语成绩:IELTS >= 6.0, or TOEFL IBT >=71, or ITP>=530, or TOEIC >=810, or equivalent.

校内选拔标准:在北师大就读期间的专业课平均分不低于75分。

四、申请材料

  1. 申请表(见附件);

  2. 校内成绩单;

  3. 外语成绩证明。

五、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SKEMA+姓名+学号+专业

六、申请截止时间

2023425

七、报名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