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3+2本硕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一、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历史悠久,是美国应用经济学项目鼻祖,学术水平名列前茅。

二、 项目情况

经管学院经济、金融、工商管理、会计、国贸专业大三学生,根据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录取的学生,第四学年可以前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以非学位访问国际生身份(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简称VISP)注册继续学习,修读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的本科及硕士课程。学生在获得北师大本科学位后可申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的研究生项目进行学习。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颁发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到对方院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获得对方院校的硕士学位。

三、 申请要求

1.经管学院在读大三或大四本科生(大四本科生可直接申请MSPO硕士项目);

2.在北师大前三年平均学习成绩不低于70分,在北师大前三年,数学、统计学及经济学课程的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3.大三学生申请: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或托福网考不低于80分;

4.大四学生申请:雅思成绩不低于7.0分或托福网考不低于92分。

四、 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校内成绩单;

3.外语成绩证明。

五、 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UW+姓名+学号+专业

六、 报名截止日期

2023425

七、 费用

1VISP访学年学费:$35k(本科在读)或$24k(本科毕业)

2Post-VISP研究生学费:$23k$1,500/credit, MSPO硕士)

八、 项目咨询

项目详情可参考附件,或咨询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联系方式: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