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七届劳动经济学会年会(2022)暨“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共同富裕” 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劳动经济学会定于2022年12月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第七届学术年会。本次年会将研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迈向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改革举措和政策取向。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共同富裕

  二、主办单位

  劳动经济学会

  三、承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院

  四、协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五、支持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科研处

  六、支持期刊

  《劳动经济研究》《中国人口科学》《教育经济评论》《中国劳动》

  七、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3日 9:00-18:00

  八、会议形式及地址

  线上会议号:将提前在会议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公众号和网站公布。

  线下会议地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具体视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酌定。

  注: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严格控制线下会场人员规模,除特邀演讲嘉宾以外,其余与会人员以线上形式参会;若线下条件不允许,将调整为纯线上会议方式。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九、会议联系方式

  劳动经济学会秘书处:徐文杰 15611870086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院:何理 18801210181

 

 

  

  劳动经济学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