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日本国际大学MBA1+1、2+1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量:



 

一、            学校简介

 

  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由美国达特矛斯大学(Dartmouth University)和日美商会于1982年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培养商业领域、政府部门、全球组织和非营利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导者。2019年荣获经济学人MBA排名日本第一名,亚洲第六名。其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的精英商学院。

 

二、            项目情况

1.项目简介

 

1)       1+1:我院1年+IUJ1年,修完学业获我院学位+ IUJ学位。我院学生根据经管学院MBA专业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日本国际大学拟录取的学生,第2学年可以前往日本国际大学继续学习,修读MBA专业的硕士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日本国际大学修读的课程22学分(认定课程性质为学位专业课)。

2)       2+1:我院2年达到毕业要求+IUJ1年,修完学业获我院学位+ IUJ学位。

 

2.招生对象

经管学院在校MBA学生

 

3.入学时间

2022年10月

 

4.选拔人数

每年原则上选拔不超过20名学生。

 

5.项目费用

1)       一年学费:1.55 million Japanese yen (约9万8千人民币),可分学期交;

2)       校园宿舍每月:35,000 JPY (约2250人民币);奖学金:可申请日本政府 JASSO scholarship (Monthly Stipend: 48,000 yen),大部分学生可拿到。

 

有关项目其他详情,可参考附件资料。

三、            申请要求

  1. 英语成绩要求。满足下列4项条件之一:1)、IELTS 6.5;2)、托福550/79/213;3)、TOEIC 800;4)、CET 6及格;
  2. 校内专业课成绩要求:在北师大就读期间的专业课平均分达到GAP 3.0(满分4.0),相当于我校百分制70分。

 

四、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3. 语言成绩证明,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4. 校内成绩单——研究生第一年的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五、            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IUJ+姓名+学号+专业。

 

六、            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5月20日

 

七、            项目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联系方式: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