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国巴黎商学院2022年暑期项目(线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巴黎商学院(Paris School of Business, PSB)是法国一所著名的高等商学院。凭借着过硬的理论,国际化的教学水准和专业的实践学习,在欧洲乃至世界商校当中都享有很高声誉。PSB是法国精英制商学院大学校联盟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商学院中少于1%同时拥有EQUIS、AMBA、AACSB、UGEI等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二、项目简介

  1.课程简介

  巴黎商学院暑期项目将提供两类主题课程,“Entrepreneurship and doing business in Europe”,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分别为期两周,参与者任选其一。

  1)“Entrepreneurship and doing business in Europe”

  该系列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欧洲创业及管理方面的基本职业技能,通过学习,学生将掌握:

  欧洲市场面临主要挑战;

  在欧洲开展商业活动需要的背景条件及成功惯例;

  在欧洲成功创立公司需要的重要工具和技能。

  2)“Luxury Brand Management”

  该系列课程将带领学生进行奢侈品行业最深入、最前沿的研究,通过学习,学生将掌握:

  奢侈品行业的特点及营销策略;

  奢侈品行业如何创造价值,以及价值创造在奢侈品行业中的作用;

  奢侈品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

  

  (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

  2.项目时间

  2022年6月20日—7月1日

  3.项目费用

  我院学生可享受10%的学费减免及申请费减免,优惠后费用为2250欧元/人。

  

  三、申请要求

  经管学院本科生(大二以上)、研究生、博士生;

  英语B2以上(相当于雅思6.0)。

 

  四、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填写附件申请表发送至syh@b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PSB暑校+姓名+学号+年级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5月20日

  

  五、项目咨询

  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