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院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院办结合工作实际,经过多次调研,针对师生关注度较高的会议室预约服务进行了事项梳理和流程优化,完成了会议室预约系统建设工作。

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师生查看会议室使用情况,提升预约效率和服务质量,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已于今日上线试运行,登录链接如下:

http://bsmeeting.bnu.edu.cn/index/login,请老师们留存备用。

学院主页底部也新增有“会议室预约”的链接版块。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网站支持电脑pc端和手机端使用。

(3)目前可预约会议室为后主楼1610、1629、1722,以及京师大厦9406、9407、9408。

(4)系统只接受两周内的预约。预约成功后可通过刷校园卡或扫描系统生成的动态二维码进入会议室。

(5)会议室预约目前仅向教职工开放权限。分党委、MBA中心学生活动使用会议室,须通过几位固定的学生管理员申请。

6)如预约后不使用,请及时取消,以免浪费会议室资源。取消申请在会议室使用提前2天执行,每位使用者每月内有2次取消权限,但未实际使用的,将取消本月内再次预约的权限。

(7)请爱惜会议室内设备,保持会议室整洁,禁止将食品带入会议室。如使用中挪动了会议室内的桌椅和设备,使用完毕后请恢复原状。

8)离开会议室前,请关闭会议系统、空调、照明等所有设备及门窗。

9)如遇学院重要行政性会议,学院办公室有优先使用和调整的权限。

10)会议类型为学术交流的,需提交学院要求的“一会一报”附件,经由学科科研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

会议室预约系统使用详细说明请查看附件。

新系统使用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不适应,望大家谅解,同时,请老师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尽力修正完善系统。

会议室预约系统的上线使用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

李婷婷,010-58807847;

王    玮,010-58804094。

谢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经管学院办公室

                                        2021年11月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