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首页» 职业发展»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宣讲会预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师范大学于2020年5月发起设立“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简称“启航计划”),该项就业奖励政策包含表彰奖劢、重点帮扶、职后培训、能力提升等一系列措施,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志愿投身我国基础教育事业。2021年,学校修订和完善启航计划,深度聚焦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和基层一线,重点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深度服务教育强国战略,为我国乡村振兴造血赋能。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启航计划设立的背景、初衷及政策各项内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联合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领航有我”启航计划政策宣讲团进行宣讲。

01【宣讲内容】

✦什么是“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

✦启航计划的各项政策内容

✦如何申报启航计划?

02【宣讲嘉宾】

刘雅楠

教育学部2021级硕士研究生

担任党委学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管。

03【宣讲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9日晚19:00

#腾讯会议:615-743-374

会议密码: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