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首页» 职业发展»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求职问道【第10讲】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2023年3月26日上午10:00,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会于后主楼1610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的嘉宾为江西师范大学周海燕老师。

周海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西师大人才引进办法》和商学院宽容创新的氛围,并对今年的名额、博士点和经费情况做出了说明。

随后周海燕老师逐个了解了同学们的关切问题,周老师就编制、考核指标(课题申请)、待遇和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解答,周老师说到学校非常欢迎北师大的优秀学子来到江西师大,学院和学校人事也会尽全力服务好大家,非常希望大家来江西。

最后每位同学就自身的情况向周海燕老师提问,同学们畅所欲言,与周老师针对相关的困惑进行交流和答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