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首页» 职业发展»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求职问道【第11讲】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量:

2023年4月7日下午14:00,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于京师大厦0406顺利举办。

老师首先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和办学特色,随后介绍了广州校区全面融合的学科模式,对信息枢纽的教学模式、研究水平、职业前景、业界实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今年的名额、滚动招生申请模式和优厚的奖助学金情况做出了说明。

接下来老师就跨学科合作、专业前景、产学结合和自由跨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研究生尤其是博士升学所需面对的压力及其带来的收获,并根据同学们的专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分析领域的科研工作和就业前景。

最后每位同学就自身的情况向老师提问,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针对相关的困惑进行交流和答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