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和会计学第二党支部联合学校后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文明出行,增强学生自觉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2023524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和会计学第二党支部联合后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校园里整理摆放自行车,美化校园环境。


合照.jpg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木铎处集合,随后跟随两位后勤负责人分别从京师广场、英东楼出发,最后在化学楼集合。经历了一小时的努力,将周围的电动车、自行车移动到规定位置并摆放整齐,以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出行,校园面貌也焕然一新,充分展现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身影的志愿精神。


活动1.jpg


本次活动使支部成员对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强化了同学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了力量。


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