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专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进行理论学习和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2023年1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大会。会议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进行集体理论学习;二是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胜轩同志主持。

首先,鲁佳男以“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从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四个方面,结合新时代法治建设成就,带领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多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我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取得了众多成就,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大学生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法治观念。

随后,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支部书记袁胜轩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对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支部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支部大会采用“问卷星”小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具体分工。最终,房慧担任支部书记,程玉婷担任组织委员,陈璇担任宣传委员,吴俊慧担任纪检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不会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的期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党支部逐梦新征程,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