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专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开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量:

2022年12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袁胜轩主持并主讲。

首先,袁胜轩从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结合众多实例,尤其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过程介绍并分析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容和意义。

随后,多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各位同志表示,经过此次学习,对我国的民主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积极参与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发展当中。

此次理论学习深化了支部成员对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各位成员的理论素养。全体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呢,积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