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 专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院金融学第二党支部举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量:

2022年12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本次会议由金融学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昊宁主持。

首先,王昊宁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党的二十大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战略部署,要求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随后,支部各位同学发表感想。党员代表高明璐同志认为,在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下,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对推动质和量的合理增长做出指引。对我们个人而言,也需要完成个人的发展和成长,构建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学科知识体系。预备党员代表魏梓豪表示,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着稳步恢复和活力激发的的重要任务,我们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芳欣表示,高质量发展并不局限于经济领域,而是扩展到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文苑力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增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技能和本领。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对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支部成员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