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安排(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复试考核将于2023年3月17日进行。复试考核小组由相关学科专业至少5位专家组成,对进入复试考核的考生进行综合能力全面考核,内容主要涉及专业知识、专业素质、科研潜力、外语水平和创新能力等,满分为300分,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科目为计量经济学,满分值100分,面试满分值200分,笔试低于60分或面试低于120分不予录取。

笔试:3月17日下午14:00--16:00(其中,14:00-14:30为考试准备时间,14:30-16:00为考试时间,考试时长90分钟),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区教二楼301教室。

面试:3月17日,报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区教二楼317教室,须在安排的面试开始前半个小时报到,未提前半小时报到的,视为弃考。面试开始时间为大概时间,具体会根据面试情况有所调整。如有弃考考生,面试开始时间将在征得考生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提前。

携带材料:身份证,有注册章的学生证(仅应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生无),国(境)外学历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笔试用文具(不使用计算器),个人简历6份(每份不超过4页)。


第一组

复试名单_页面_1.jpg

第二组

复试名单_页面_2.jpg

第三组

复试名单_页面_3.jpg

第四组

复试名单_页面_4.jpg

第五组

复试名单_页面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