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在校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2023年5月-6月间,校工会主办、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协办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在邱季端体育馆小综合馆举行,我院共10余名教师代表参赛。小组赛中,我院分别与机关二1队、生科队以及天文队展开角逐。现场赛况激烈,各位老师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随着时间流逝,老师们渐入佳境,节奏不断加快,动作行云流水。尽管对方攻势凶猛,我院参赛老师依旧沉着冷静、严阵以待,逐渐有了更加系统的防守计划,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迅速提升,比分不断拉开。整个小组赛过程中,我院教师选手精诚团结,互相鼓励,场下的教师啦啦队也不停地加油鼓劲。最终,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我院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挺进八强,成功晋级淘汰赛。

2023年6月2日晚间的淘汰赛阶段,我院与继教院、外文队、心理队角逐鏖战。虽然各晋级的球队实力都很强劲,但我院教师选手不畏强敌,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部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协力共创新时代。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江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