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23年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量:


2023年4月21日至22日,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以“无体育,不教育——强健体魄,扬帆远航”为主题开幕。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在这个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春天,老师和同学们活力充沛,意气风发,展现出经管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自我超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我院张平淡副院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韩丽丽副书记参加了队列式。




首先,我院吉祥物“一颗糯米”朝气蓬勃地走在方阵最前方,代表经管学子奋楫笃行,踔厉奋发。随后,由各个学院师生组成的表演团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分别为“龙腾新时代 奋进师大人”民族传统体育展示、“炙热青春燃梦想”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高超技能护远航”高水平运动队技能展示、“不负韶华体魄强”健康体能操和“未来有我BNU”健身活力操。一场场精彩表演中不乏我院同学的身影。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我院运动健儿都大展身手,拼尽全力,取得佳绩。教职工运动项目中,王骏老师在男子双手前投实心球项目中荣获甲组第七名。学生团体运动项目中,我院在甲组荣获团体健美操第八名,30x150米名次跑接力赛第三名,仰卧起坐第三名,引体向上第二名,俯卧撑第二名,排球团队传垫球第二名,足球射门竞赛第六名,团队协作向未来第五名,20米蛙跳接力第三名,36人龙卷风第四名,40米抱球跑第一名,插秧与收割第一名,大河起舞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学生个人项目中,喻思越、杨子年同学分别取得100m女子组第五名和男子组第三名,夏若木同学取得200m男子组第六名,喻思越同学取得跳远女子组第二名,饶熙卓、林钦炫同学分别取得跳远男子组第四名和第七名,饶熙卓、田嘉禾同学分别取得跳高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七名,王卓然同学取得铅球男子组第七名。



       1.png



4月22日下午,2023年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本科生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最精彩入场式奖”、“体质健康优秀奖”、“十佳团体表现奖”多个荣誉称号。运动会虽然落幕,但是自强不息、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仍在继续。体育运动带给师生更健康的体魄与更饱满的精神,也会帮助大家更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不断超越自我,实现新的自我突破。期待来年我院健儿能够继往开来,赓续荣光,再创佳绩!


供稿: 院办公室

责编:李婷婷

审核: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