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学院举办第十八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理念、加强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院工会于11月2日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预选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婕老师、党委副书记韩丽丽老师、数字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焦豪老师、经济系教授杨澄宇老师等4位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我院青年教师徐立成、王雪、王言3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预选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丽丽老师首先对赛事要求做了简短的介绍,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教学演示形式,每位教师做2分钟教案介绍与20分钟教学演示。各位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重难点突出,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评委老师们从展现形式、教学内容、讲授顺序、时间把控、穿着服饰、节奏掌握、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点评和指导,提出中肯的建议。通过现场指导和经验分享,参赛教师和其他现场参加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C:\Users\罗晰月\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73fc67d8e3cd4517f6d31e31977dd.jpg

 

  此次比赛充分激发了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热情,通过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夯实教学基本功,也欢迎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大赛中来,在交流、展示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