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经管学院参加校工会健康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开展了奥森健康长走活动。在校工会的精心筹备和我院工会的积极宣传下,我院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限起终点和配速,老师们自选路线,完成5公里即可。校工会在奥森南园健步途中设立两个打卡站,布置校旗等,为健走友们加油鼓劲。在"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雕塑前照了合影后,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和谐的倩影与公园入秋后的美景相得益彰,蓝天、白云、健步打卡的队伍共同构成公园里亮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按照要求纷纷向领队提交了自己的运动轨迹图,领队汇总统计后向校工会提交。校工会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奖品,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落实了全民健身的倡导,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为打造“身心健康”的教职工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