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当前,北京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切实协助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我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组织教职工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工会委员张海燕、韩丽丽、李婷婷,教师李瑛淑、孔海洋、高晶晶分别于五一假期期间在学校东操场参加了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维护检测秩序。经管学院赵加良、詹俊岩等同学也加入了志愿队伍,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抗击疫情,志愿有我。炙热的阳光没有阻挡师生们志愿服务的热情,每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力,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奉献与努力。疫情当下,防控工作依旧任重道远,大疫面前人人有责,希望大家提高意识,心怀希望,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共建健康、美好、舒适的师大校园,共筑校园防疫的安全长城!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