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共赴挑战,活力经管丨我院参加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举办了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10月13日中午在邱季端体育馆一层羽毛球馆,我院共10名教师代表参赛,与系统、生科、法学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气排球是深受教职工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比赛现场,喝彩阵阵、鼓声如雷,队员们精神饱满,以每一个精彩的动作诠释着默契的配合。发球、传球、扣球、拦网......敏捷灵动的身影、激动高昂的呐喊、赢球的欢呼雀跃、失利的加油鼓励,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此次气排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f937f26c40c8e8e6caf1ecacadfa407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部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f5bf199c93871898aed897dbb181588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