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厨艺大PK之谁是厨神”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2022年6月,疫情肆虐,居家办公生活再次开启。隔离生活不能隔离对美食的追求,更不能丢失对生活的热爱。在此背景下,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举办“厨艺大PK之谁是厨神”活动。

  在学院领导、院工会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参与下,本次厨艺PK赛共收到来自22位老师的32种参赛餐品,从温馨日常的家乡焖面、番茄炒蛋到精致优雅的巧克力慕斯蛋糕、红茶奶酥面包,从辣爽可口的麻辣香锅到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龙虾、梅菜扣肉……老师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拿手好菜,令大家大饱眼福。

  经过投票,最终评选出三名高超厨艺奖作品:

  第一名:

  

  张丽---图1火红的日子

  

  张丽---图 2青草盛宴

  第二名:

  

  张会丽---图 3牛奶提子发糕

  第三名:

  

  王丹---图 4巧克力慕斯蛋糕

  美食融汇岁月美好,云端展示拿手好菜。“厨艺大PK之谁是厨神”活动圆满完成,诸多老师分享拿手菜品做法,持续为健康美好生活加码。活动圆满结束,但对美食的追求并未停止,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持续迸发。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