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2022年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2022年4月22日至23日,北京师范大学运动会以“无体育,不教育——百廿京师,教育兴邦”为主题开幕。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在春意盎然的运动场上,意气风发,展现出经管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自我超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我院戚聿东院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葛玉良副书记参加了队列式,崔学刚副院长出席了闭幕式。

 

  

 

  

 

  开幕式表演由学校组织进行了四场精彩的展示,分别为“龙之精神,狮之力量”、“轻巧灵动,刚柔并济”、“巾帼足篮,魅力尽显”、“舞动青春,一起向未来”,全校9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其中不乏我院同学的身影。

  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我院运动健儿都大展身手,拼尽全力,取得佳绩。教职工运动项目中,何浩然老师在男子1200米比赛中荣获乙组第二名。学生团体运动项目中,我院荣获30x150米名次跑接力赛甲组第二名、3V3篮球斗牛赛甲组第三名、集体太极拳第五名、实心球小组第五名、一分钟引体向上第二名、一分钟俯卧撑第三名、一分钟仰卧起坐第四名等优秀成绩、足球射门第二名、蛙跳接力第二名、乒乓球团体赛甲组第三名、排球传垫球赛第五名。学生单人项目中,张潘岩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八名、史晓凡同学荣获个人太极拳第六名、刘行同学荣获女子跳高甲组第二名、田嘉禾同学荣获男子跳高甲组第三名。

 

  

  

 

  4月23日下午,2022年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取得本科生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再次荣获“十佳团体表现奖”荣誉称号。运动会虽然落幕,但是自强不息、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仍在继续。体育运动带给师生更健康的体魄与更饱满的精神,也会帮助大家更积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不断超越自我,实现新的自我突破。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