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教职工摄影展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

  冬奥如约而至,冰雪盛宴可期。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世界的见证取得了圆满成功,北京成为世界上首座“双奥之城”。恰逢冬奥盛事,我院举办了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教职工摄影展。

  在学院领导、院工会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参与下,本届摄影展共收到50多幅教师个人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祖国的冰雪盛景,冰雪运动的瞬间等。精彩的摄影作品引来很多老师前来欣赏、投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本届一、二、三等奖的摄影作品:

  一等奖:

  

  高晶晶--《雪后黄山》

  

  二等奖:

  

  兰茹佳--《北海公园静心斋》

  三等奖:

  

  杨海佳--《全民运动》

 

  

  田璐--《看雪》

  冰雪消融,春暖花开,摄影作品仍然定格着关于冰雪的回忆。老师们的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办公室走廊展示一段时间,欢迎老师们前来交流摄影感悟,分享摄影技巧,感受摄影乐趣。希望更多老师关注生活,展现自我,留住年华光影,保鲜美好瞬间。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