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共创新时代,拼搏创辉煌 | 我院在校职工气排球比赛中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校工会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2023年5月18日中午在邱季端体育馆一层羽毛球馆开始,我院孙志军老师带队共10几名教师代表参赛,与环境科学、法学队以及实验小学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18日中午12时许,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上半场对战环境与科学学院队伍。我院率先发球,先于对方进入比赛状态,一举拿下多个分数,迅速拉开差距。随后环境学院在场外队长的指导下展开了猛烈进攻,一度与我院打的难舍难分,分数竟有赶超之势。而我院参赛老师依旧沉着冷静、严阵以待逐渐有了更加系统的防守计划,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迅速提升,比分再度拉开。最终我院旗开得胜,成功晋级。

与法学院的比赛紧随其后,比赛一开始,两方你来我往相互试探,分数非常接近。在找到对方风格后,我院队伍再次率先发起攻势,以紧密有序的队形变幻构建了严密的攻防策略,一连拿下多球,再度拉开差距。面对此情形,法学队伍似乎开始紧张,紧接着出现了一系列失误,我院队伍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持续进攻。终于在12时44分顺利拿下比赛晋级八强。



19日晚18时,我院在孙志军老师的带领下参与半决赛八强角逐,对战实验小学队,在比赛中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体育竞技水平,最终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赛后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共享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部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协力共创新时代。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江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