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2023年5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东操场举办了教职工跳绳团体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16人参加比赛。各代表队跃跃欲试,为了争取好的成绩,均提前来到操场熟悉场地并热身,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校领导发言后,比赛于15点30分正式开始。赛制为两分钟一组,单位时间内以跳绳个数多者为胜。按照赛序,我院第四组入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长绳快速但是稳稳地摇动起来。各位老师为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工会委员许志星老师和李婷婷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提振士气。随着时间流逝,老师们的节奏不断加快,动作行云流水,紧跟着前一名队员的步伐,在长绳起落之间敏捷地穿梭跳跃,密切配合。加油声响彻操场,气氛火热,充分展示出了经管人昂扬的斗志。

教职工们在比赛中充分享受了团队协作的乐趣,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教职工跳绳团体赛圆满结束,我院荣获二等奖。


供稿:院工会

责编:李婷婷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