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信建投证券北京玉泉路营业部实习基地授牌暨联学联建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中信建投证券北京玉泉路党支部书记、营业部经理孔文婷与党支部成员一行来访学院,就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联合人才培养进行洽谈和协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党委副书记韩丽丽、双肩挑辅导员李论、校友办公室李阿妮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孙志军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课程体系、人才培养与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孔文婷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营业部与党支部概况,并从岗位需求与人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党委副书记韩丽丽结合着学生关注,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金融防诈骗等角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孙志军代表学院向中信建投证券北京玉泉路营业部授予“实习基地”牌匾,签约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下半场,孔文婷总经理与同学们交流讲解,开展了一场内容充实的联学联建活动,以《服务高校青英,助力高质量就业》主题党课形式向同学分享了用人单位视角下2023年的就业形式、中信建投证券公司介绍、新员工培养计划、营业部介绍等内容。


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孔文婷总经理就大家普通关注的实习就业内容和培养思路等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此次实习合作关系的建立和联学联建座谈会,使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就共同培养适应当代社会发展的人才以及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达成初步一致。期待未来双方在进一步合作中取得更多成果。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编:李阿妮

审核: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