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医护健康,理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防病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6月12日至16日,学院工会特邀中医研究院专业诊疗师到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



义诊中,诊疗师仔细为教师们号脉、诊病,根据颈椎病、腰椎病、坐骨神经疼等常见疾病需求为教师们拔罐、刮痧、电子针灸等调理治疗,并给予后续诊疗建议。为进一步帮助职工理清病因、调理身体,诊疗师还从中医理疗保健角度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教授保健操、颈椎病等办公室锻炼方法,并赠送拨筋棒、拍痧板等理疗器材,为广大教师宣传中医养生理念。



此次义诊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有利于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今后加强锻炼、改善不良习惯,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学院工会专门成立中医理疗协会,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中医理疗健康服务。

供稿:院工会

责编:陈夙

审核:江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