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2023年5月16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后主楼1722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张平淡、副书记韩丽丽,以及北京校区、珠海校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常欣扬、王骏、李论、王璐璐、陈伟英等20余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此次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及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并根据本院学生情况安排针对性帮扶。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丽丽主持。

会上,韩丽丽传达了国务院、北京市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深刻认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学习上级单位相关要求和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随后,她介绍了学校及我院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并从摸排情况、梳理难点、分类指导、岗位推荐、重点帮扶等方面针对性部署了学院就业攻坚行动方案。

学院2023届毕业班级的班主任依次发言,详细介绍本班的就业安排落实情况,明确需要重点帮扶的对象,大家共同讨论解决方案,将就业工作推进落实到具体细节。



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指出,落实毕业生就业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需要全院通力合作、压实责任,希望老师们提高思想站位,抓住关键环节,精准识别帮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与就业观,积极适应新业态、新形势带来的挑战,扎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实现了对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情况的全面摸排,不仅让学院对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有了更好的了解,也有助于学院下一步就业帮扶工作的开展,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



供稿: 党委办公室

责编:李论

审核: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