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12月17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公共政策学院院长Anil Deolalikar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院。院长戚聿东会见了来宾,副院长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谢佳、项目主管尚怡宏参加了会见。

戚院长欢迎Deolalikar院长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重点就学院的国际化战略与现有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布局做了介绍。Deolalikar院长介绍了加州大学系统和河滨分校,并就公共政策学院的经济政策、财政政策方向的短期培训项目,以及公共政策硕士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教师互访、交换生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交流。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UC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根据2019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列85位,世界大学排名1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