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本国际大学管理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日本国际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院长Li Wenkai教授访问我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教授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参与会见。

孙志军书记对Li Wenkai院长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对双方即将开展的MBA1+1/2+1双学位项目表示肯定。Li Wenkai院长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并就MBA1+1/2+1双学位项目方案的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Li Wenkai院长表示两校学生应加深了解,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期望派日本国际大学的学生来北师大进行短期学习实践,孙志军书记对Li Wenkai院长的倡议表示欢迎和赞许。

会见结束,Li Wenkai院长向我院MBA学生做了北师大—日本国际大学MBA1+1/2+1项目说明会,Li Wenkai院长对日本国际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项目的培养模式和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就赴日的学习和生活与Li Wenkai院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由美国达特矛斯大学(Dartmouth University)和日美商会于1982年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培养商业领域、政府部门、全球组织和非营利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导者。其商学院已成功获得AACS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