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意大利LUISS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2019年9月5日,意大利LUISS大学(Libera Università Internazionale degli Studi Sociali “Guido Carli”LUISS ROMA)Serigo Rios Perez教授访问我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项目主管尚怡宏参与了会见。

崔学刚副院长对Perze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了今年六月份第四届首都经济论坛在LUISS大学的成功举办。随后双方就3+2学位合作项目,交换生项目及短期学习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LUISS大学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市中心,拥有三个校区,是一所成立于1966年的私立大学,在意大利享有盛誉。该校属于意大利工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下属私立顶级商学院,在意大利乃至欧洲拥有庞大而实力雄厚的校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