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日本国际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

7月1日,日本国际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院长李文凯教授访问我院。经管学院院长戚聿东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MBA中心主任孙川、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参与会见。

戚聿东院长对李文凯院长的访问表示欢迎,双方愉快地回忆了今年5月在东京签署合作协议的情形。随后,双方就MBA1+1学位项目展开深入的讨论,并期待该项目在2109级新生中顺利推进。

6月30日,李文凯院长向我院MBA学生做了北师大—日本国际大学MBA1+1项目说明会,李院长对日本国际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项目的培养模式和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同学们就赴日的学习和生活与李文凯院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日本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 IUJ)是日本第一所研究生院大学,由美国达特矛斯大学(Dartmouth University)和日美商会于1982年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培养商业领域、政府部门、全球组织和非营利部门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领导者。其商学院已成功获得AACSB认证。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