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

6月12日,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管理系青年学者中心主任Herman Tse、中国研究中心主任Jun Gu、教育系国际化中心主任Philip Chan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孙志军书记在16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苏淞、人力资源管理系钱婧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等参加了会见。

孙志军书记欢迎Tse教授一行来访,并就学院整体科研和国际交流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孙志军书记欢迎三位学者积极与我院教师开展科研合作。苏淞主任和钱婧老师就个人研究领域和目前关注的学科前沿与来宾开展了交流。

莫那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八大盟校之一。莫纳什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商学院,学生和教职工总人数逾两万。该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课程,同时,该学院的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数次杂志评为澳洲最佳。莫纳什大学商学院是澳洲最早同时获得AACSB和EQIUS认证的高校。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