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副校长Harald Von Korflesch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量:

2019年3月8日下午,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University of Koblenz • Landau)副校长Prof. Harald Von Korflesch教授、Anh Tran博士、LU Alan博士到访我院。学院院长戚聿东会见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王丹参加了会见。

戚聿东院长对Harald Von Korflesch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双方共同开展的创新创业与技术管理硕士(ETI-M)项目进展以及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情况。Korflesch副校长表示很高兴再次到访我院,随后他表示德方会继续支持ETI-M项目,并介绍了德国创新创业活动和科布伦茨-兰道大学设计思维学院(Design Thinking School)项目,希望与我院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双方重点探讨了ETI-M项目和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并希望借此机会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使两校更多的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科布伦茨-兰道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德国最年轻的大学之一,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科布伦茨和兰道。前身是一所师范学校,1990年转型为一所综合大学,在原来的教育、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基础上,增设了计算机科学及心理学。教育学是其优势学科。

我院与科布伦茨-兰道大学于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创新创业与技术管理硕士(ETI-M)项目,联合培养全球化创新型管理人才,目前已有7名MBA同学参与项目的学习。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