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秋季学期经管学院国际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2018年9月7日上午,2018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座谈会在后主楼1620顺利举行。

图1:座谈会现场1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近60人,我院教师蔡宏波、郑飞虎、余嘉杰、Marcus Roel以及张秋兰、谢佳、李婧雅、安亚伦、李丽雅、尚怡宏、王丹等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到会的学生包括经管学院WEC英文项目学生、交换生以及中文留学生,他们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新生老生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2018年秋季新学期。

图2:座谈会现场2

大家互相介绍、彼此交流,认识新老师,结识新同学,分享着假期的趣事,也畅想着未来在北师大的学业旅程。特别的,2017级WEC学生向新来的同学们介绍自己在师大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和感受,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也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图3:座谈会现场3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