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公共领导力中心的Jing Burgi-Tian 女士到访我院。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谢佳、尚怡宏接待了来宾。

 

谢佳对Jing Burgi-Tian 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情况。Jing Burgi-Tian 女士介绍了乔治·华盛顿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公共领导力中心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该中心所开展的国际化项目。随后,双方就短期项目、学生交换、教师互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务院,距白宫只有4个街区。乔治·华盛顿大学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法案为了纪念国父乔治·华盛顿创立的。乔治·华盛顿大学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拥有一定声誉的综合研究大学。在2018 US 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行中,乔治·华盛顿大学位列第56位。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