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我院2015届留学生参加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7-16      浏览量:
        1、2015年本科生毕业44人,来自8个国家(其中: 韩国33人,朝鲜1 人, 日本1人, 哈萨克斯坦4人, 越南2人,蒙古1人, 老挝1 人,印度尼西亚1人。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43人;工商管理专业 1人。
         2、201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共14人,中文授课硕士4人,来自3个国家,其中:金融学专业2 人(越南);企业管理专业2人(老挝1人,韩国1人);世界经济(英文项目) 共 10人,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的6个国家(英国2人,新加坡1人,泰国1人,巴基斯坦3人,加纳2人,加蓬1人)。

 
图1 2015年本科毕业留学生的集体照


图2 金融专业越南学生和企业管理专业韩国与老挝学生


图3 世界经济WEC的毕业生
 
        2015年6月,本科2011级毕业留学生参加毕业活动。
        在学校举行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按时整齐集合,自始至终庄重而激情地参加典礼。会后低年级的留学生为他们献花祝贺,留学生办公室的马老师、朴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4 参加 2015年本科毕业典礼的留学生与留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合影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