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硕士班(2013年前)
硕士班(2013年前)
【抽考】本学期7门抽考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量:

关于课程进修班学员主干课程抽考的通知

 

一、抽考对象

从注册之日起计未超过四年(即20143月及以后注册)的课程进修班学员。

二、考试时间

2017717-19,具体科目及安排见准考证。

三、申请办法

(一)申请时间:68日—614日。

(二)申请方式:采用网上申请方式,申请人登录网站(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index/xs_tdxl)选择考试科目,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或者学号,初始密码为八位生日。请务必按照附件的规定选择科目,确保正确无误。

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后交纳抽考费,每门课程抽考费250元。集中交费时间为619日—6256:00-24:00(逾期不再受理)。交费方式只有一种,即登录“北京师范大学通用缴费平台”:http://wszf.bnu.edu.cn/用户名:本人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有字母则为大写),根据所示金额在线支付缴费。抽考费交纳之后不予退还。

四、其他

1.考试科目及大纲请查看附件。

2.710-717日,考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准考证,准考证上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具体安排。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夹带、抄袭等违纪作弊行为,将给予停止参加下一次抽考的资格,情节严重的,直接取消申请学位资格。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继教办

201766

 

附件:考试科目及大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