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硕士班(2013年前)
硕士班(2013年前)
同等学力全国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量:
各位同学好,

    自2017年开始,经管学院同等学力在职硕士研究生,需要在本平台查阅同等学力统考报名通知、校内7门抽考通知、第二阶段学位阶段入学等相关通知,故此请收藏本链接,以便及时查阅通知。


一、    全国同等学力考试通知

     2014年3月和2015年3月注册的学生,可以报考2017年全国同等学力考试,根据同等学力相关文件,可报考名单见附件。 报名通知和各专业的综合考试科目页也同见附件。

二、进入学位阶段的条件


1.申请人自注册之日起,在有效期内修完我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学分修满(32学分)。课程班学员还需参加研究生院组织的7门学位主干课程抽考且成绩合格,7门抽考可与统考并行完成,报名时间一般为5月,考试时间一般为7月。

2.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

3.在学期间已公开发表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成果(论文或专著的第一作者)。

4.申请人须在通过全部考试后半年内办理进入第二阶段手续,一般为每年的9月。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58806891
办公接待时间:8:30—11:00、14:30—17:00
办公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4层94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