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硕士班(2013年前)
硕士班(2013年前)
15年春季学期现场确认补注册通知(最后一次)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量:

   
   一、补注册条件与声明

 补注册学员须获得学士学位三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此注册为最后一次补注册,后期将不予以办理。

二、补注册办法

补注册包括信息注册和现场确认,信息注册完成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1.信息注册

申请人须于310日之前登录“国家信息平台”进行网上信息注册,按要求在“学位申请”版块中完成“上传电子照片”、“填写基本信息”、“提交学位申请”等子版块。网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
   

门类代码 门类名称 一级学科代码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专业代码 二级专业名称
2 经济学 202 应用经济学 20204 金融学
12 管理学 1202 工商管理 120202 企业管理
12 管理学 1204 公共管理 120403 教育经济与管理

2.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310日和11,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确认地点:前主楼A212

现场确认主要内容是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申请人须携带以下材料亲自办理:1)报名表(格式见附件,表中有关学院盖章的地方可以缓办先持表去现场确认地点办理确认);2)二代身份证原件;3)已经结业的学员携带结业证书原件。

三、统考报名

完成补注册的学员有资格申请参加全国统考,申请办法见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关于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的通知》。

          祝您元宵节快乐,工作学习顺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