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夜大
夜大
【三级】11月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

2019年11月三级考试报名通知如下:

本次三级考试报名,将于下学期11月初参加考试。考试准考证将于10月中下旬通过系统直接打印。三级成绩约在12月中下旬出来,相关通知届时可以通过官网查询。关于报名通知如下,请您详阅。 
 
一、   考试对象 
我院成人高等教育在校的各年级本科生、毕业一年以内的本科生(20172.5学制专升本学生和2014级国贸与金融)。 请考生自己前来报名。
二、  考试费用: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英语考生每人30元,请自备零钱,不接受微信转账

三、报名时间:6月23日周日13:00—17:00;地点:后主楼1621。过时将不能继续报名,故此请大家按照规定时间来报名,以免影响您的考试。 
四、报名方法:

1、参加考试报名的学生必须有电子采集照片。以前未进行电子照片采集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2、接到北京市考试院的最新规定,三级考试一律不能代报,需要您在阅读《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守则》和《违规处理规则》的基础上在《承诺书》上签字,故此请您本人前来报名,并报名后一定签字。工作人员后期会在查成绩系统里报名,届时请一定登陆系统核对,以免错过报名。系统上不要进行任何操作,以免影响工作人员在系统上正常为您操作报名。

3、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一年之内不允许报考。


附件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守则》和《违规处理规则》,请提前阅读,报名时就可以在承诺书上直接签字了。 
请大家抓紧时间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