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首页» 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11月4日京师经管名家讲坛(第105期) | ARDL Transformer的演变及学术应用介绍 (国际ISI期刊发表文章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4日(周四)14:00-16:00

腾讯会议ID:160 928 702  (11月4日)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6GvTgATa0QU

 

报告题目:ARDL Transformer的演变及学术应用介绍(国际ISI期刊发表文章经验交流)

 

主讲人:张仓耀,中国台湾逢甲大学财务金融系特聘教授

 

主讲人简介:张仓耀教授现为中国台湾逢甲大学财务金融系特聘教授,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客座教授等。研究领域为行为财务学、企业行销、全球经济分析、经济学及应用计量时间数列分析、小波理论在经济与财务上之应用。近十年在国际期刊累计发表155篇文章,承担二十余项研究项目。根据IDEAS资料库,台湾地区经济学者位列第2位,亚洲排名第29位。

 

主持人:蔡宏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微信图片_20211022113657.jpg  

                                                                                     主讲人:张仓耀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