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首页» 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京师经管名家讲坛
4月3日京师经管名家讲坛(第110期)| 教育与收入不均等——探讨高校扩招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报告题目:教育与收入不均等——探讨高校扩招的影响

时    间:2023年4月3日(星期一)15:30

地    点:京师大厦9406


主讲人:万广华   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

主讲人简介:

万广华,复旦大学特聘二级教授、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联合国、亚洲开发银行前高级官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经济研究》、《中国农村观察》和China and the World Economy等期刊的编委。多次获得省部级研究奖,包括张培刚发展经济学著作奖、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管理世界》及Reg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优秀论文奖等;入选上海“千人计划”,数次进入《世界名人录》。根据最新RePEc(IDEAS personal ranking compilation) 对经济学家的排名,在全球居前5%,在亚洲和中国居前3%。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