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长短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领军人才,引导学生参与到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学习活动中,4月6日中午,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组织举行了经管学院学生长短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同步进行,共吸引6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老师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尚怡宏强调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国际化发展,在保障同学们安全前提下,尽可能为同学们创造高质量且丰富的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院级国际交流项目,拓宽国际视野,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未来教师和卓越人才。

随后,尚怡宏围绕院级双学位项目、交换生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申请流程、学院资助、校内审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会议互动交流与答疑环节,参会的同学踊跃提问,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国际交流事宜的各项流程也有了更为全面的掌握,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求学热情,提前做好海外学习规划。




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责编:尚怡宏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