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二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周之“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学生全球胜任力行动计划,切实做好服务院(系)为师生办实事举措,第二届京师学生全球视野周活动之“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经管学院专场”于4月14日下午在我院在线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国际办公室尚怡宏主持,国际与交流合作处何希老师主讲,我院七十多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何希老师介绍了学校目前国际交流主要面临的形势及工作重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仍积极稳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为学生创造国际化的学习机会。随后,何老师介绍了校级的长短期交流项目的相关情况,包括项目申请、语言要求、校内审批流程、费用资助等。最后,何老师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看待疫情下的国际交流,关注并参与校级交流项目,提升自己的国际胜任力。

宣讲会第二部分由我院2018级学生宣讲大使李鱼洋发言,她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交换流程、选择交换时需考虑的因素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李鱼洋同学真诚而详细的分享,为同学们今后的交流学习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意义。

宣讲会第三部分由尚怡宏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包括交换生项目、双学位项目和短期交流项目等。学院在学校的带领下,积极同步地开展院级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们参与境外交流项目提供多样的选择和支持。

最后的提问环节,我院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们相应地给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a177a7ffbcc7d32e72af333ea639bf.jpg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责编:尚怡宏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