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韩国籍留学生王妍热心助人受到师生好评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我院住校留学生李知娟同学(韩国籍)急性阑尾炎发作,同为留学生的王妍同学(韩国籍)迅速陪同李知娟同学到医院就诊。根据医生诊断,李知娟同学急需手术,却由于该院床位紧张无法安排住院。王妍同学经过多方联系,成功帮助李知娟同学联系上其他医院,并帮助其完成了转院、入院、手术安排、护工陪护等复杂手续。目前李知娟同学已顺利完成手术且在王妍同学的陪护下安全回校。王妍同学的热心、睿智以及冷静处理问题的能力深深地感动了许多人,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妍同学的热心、睿智以及冷静处理问题的能力深深地感动了同学、老师和医护人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全院留学生树立了正面、积极的榜样。学院特此表扬王妍同学,希望同学们向王妍同学学习,努力营造互助互爱,团结向上、有凝聚力的集体。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责编:沈    岩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