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首届国际发展英文博士项目留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2021年4月16日,首届国际发展英文博士项目(Doctoral Program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留学生线上座谈会顺利举行。副院长蔡宏波、英文博士项目班主任郑飞虎、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谢佳、英文博士项目教务李丽雅,以及四位博士生在线参会。座谈会由郑飞虎主持。

图1 线上座谈会合影

 

会上,郑飞虎老师邀请每位博士生就个人学习和学业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也请每位同学对线上教学效果谈了感想。同学们普遍认可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但也表达了对恢复线下教学、希望得到老师们面对面指导的渴望。随后,会议围绕博士生们普遍关心的学分、开题、毕业论文、发表要求、奖学金补助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国际发展英文博士项目是学院第一届全英文博士项目,经过筛选,招收了六位博士生,分别来自孟加拉国、纳米比亚、乌兹别克斯坦、新加坡、印度等五个国家,其中三位是我院“世界经济与中国”全英文硕士项目的毕业生。首届项目的六位博士生信息如下: